RoyToy-Logo.png

_MG_1863.JPG

Gokids玩樂小子,今天要帶大家認識美國 Roy Toy 原木小木屋系列

100%美國生產、製造,使用美國自然森林裡的松木,祖傳三代堅持80年來不變的手工製作,採用非過敏原食品級染料,保證安全無虞。

_MG_1864.JPG

不同於市面販售的機械切割積木,可以看見積木表面的不平整,這就是手工製作的證明。

_MG_1865.JPG  

每一塊Roy Toy的積木都經過手工切割,染上非過敏原食物級的顏料,還可以聞到木頭的淡淡香味。

_MG_1866.JPG  

積木以圓筒以及紙盒包裝,光從外盒就可以瞥見懷舊時光。

_MG_1869.JPG

將積木拿起來把玩,摸起來有些不平整,這是手工切割的證明

_MG_1872.JPG _MG_1876.JPG _MG_1877.JPG _MG_1879.JPG

將零件一字排開,可以看見略微不同的大小,分成三種尺寸:短、中、長,依據擺放位置又有不同的卡榫

_MG_1881.JPG

原木質感的組裝套件一字排開,天然原料染色,還可以看到木材本身的紋路,不規則的美感,是大自然賦予的禮物

_MG_1883.JPG

完成了一座小木屋,搭配溫暖的燈光,光是待在這個空間,就已經非常放鬆。

_MG_1885.JPG

_MG_1887.JPG _MG_1888.JPG

一盞昏黃的小燈,搭配一個小木屋,悄悄的放在客廳一角,是不是很療癒呢?

_MG_1893.JPG _MG_1894.JPG

打開圓筒包裝,可以看見裡頭的積木幾乎接近全滿。

_MG_1895.JPG _MG_1898.JPG

全部攤開後,可以看見零件的長度和紙盒裝的有所不同,可以組合變化的部分更多了。

_MG_1899.JPG _MG_1901.JPG

將內容物一字排開後,本身散發樸實的氣味,光是看著這些零件就覺得好幸福喔。

_MG_1904.JPG _MG_1906.JPG

按照說明書組裝,從底座開始,猜猜看我們要組裝的是哪一座木屋呢?

_MG_1907.JPG

先慢慢堆疊上去,越疊越高,感覺營火晚會就要開始了!

_MG_1908.JPG _MG_1910.JPG  _MG_1912.JPG _MG_1915.JPG

一步一步堆起來,確認零件的擺放位置。

_MG_1916.JPG _MG_1918.JPG  _MG_1921.JPG

開始搭起梯子了,好像聖誕老人要爬進去的煙囪喔!

_MG_1922.JPG

雖然染色了,但還是可以看到木頭表面的紋路,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

_MG_1925.JPG

完成穀倉!

_MG_1926.JPG _MG_1927.JPG _MG_1928.JPG

連胡迪都說讚!

_MG_1932.JPG _MG_1935.JPG _MG_1936.JPG _MG_1938.JPG _MG_1939.JPG _MG_1940.JPG  _MG_1943.JPG    

Roy Toy的小木屋,適合帶著童心的人遊玩,手工切割的松木木材,樸素的很簡單。在堆疊的過程中,灑一些想像力調味,會讓你的小木屋充滿樂趣。

100%美國生產、製造,透過手的溫度,松木的味道會留在手上,聞聞手指的間隙,有著木頭淡淡的香味。非過敏原食品級的染料,不怕小朋友啃咬。

每一塊零件形狀不一定相同,但彼此都能組合。在堆疊木屋的同時,小朋友可以訓練手眼協調、提升空間感,大人則可以擺脫3C用品及工作的紛擾,為心靈找到一塊修息的淨土。

利用Roy Toy小木屋佈置,搭配一些乾燥花朵或是絨毛玩具,輕鬆就能營造舒適的空間感,創造一個童趣的角落。

 

這裡還有更多Roy Toy小木屋可供選購,給自己的內在小孩一個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