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台北場次:遊戲"綿羊爭牧場",是一款訓練邏輯與思考的棋類遊戲,不只孩子在專注思索如何下棋,連大人都非常專心,很有興趣呢!遊戲"三隻小豬",誰會骰出大野狼呢?是一款絕不冷場的有趣遊戲歐!遊戲中還可以學到機率....很厲害吧


上個週末,
全台有三百多位好夥伴的參與故事桌遊體驗活動~恭喜大家順利完成冒險啦!
這次體驗了:三隻小豬小紅帽與大野狼螞蟻與蚱蜢龜兔賽跑綿羊爭牧場來咬我阿小王子駛向群星    七種遊戲  ,看來大家都非常的開心而且意猶未盡!

感謝這次活動的協辦單位:
★星星城堡親子書房★
玩不累桌遊實驗室play LAB
《Fun 4 Kid's親子桌遊、益智遊戲玩樂團》
海德堡多元創思

謝謝各位講師熱情參與,
讓活動更加多采多姿!

上圖台北場次:遊戲"龜兔賽跑",兔子要跟烏龜重新比賽了!趕快來賭誰會獲勝,巧妙利用手上的牌,讓自己的角色衝到第一名吧!每個角色都有各自能力,非常耐玩!專心在玩"小王子"的孩子,6歲到99歲都會沉迷於其中的好玩遊戲,漂亮的美術與有趣的抽牌機制,玩完一下子就成為小王子的迷!

下圖新竹場次:三隻小豬,與猜測心理遊戲"螞蟻與蚱蜢",讓整個過程變得超開心又有趣!一直猜不到對方的心思嗎?  趕快來完"螞蟻與蚱蜢"練習一下!


看到大家玩得如此開心,就是活動中最棒的時刻了!


上圖中區場次:第一張圖是大人孩子都超級喜歡的小品遊戲,來咬我阿!6歲以上就可以開心遊玩~~,你可以選擇扮演大野狼或是小羊,選擇大野狼可以去咬你想咬的童話角色,

但是小心屋子裡面放的是陷阱歐!是一款闔家歡樂的遊戲!

下圖台南場次:小紅帽與大野狼!經典的童話故事改編成桌遊,你能協助小紅帽早野狼一步到達奶奶家嗎?  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合作遊戲,當然也可以變成大野狼對抗小紅帽!

上圖高雄場次:每個人真的都非常地專心!可見桌遊真的可以提升注意力!真的玩得很開心!


小王子與6個好夥伴,故事桌遊體驗活動,順利成功!

感謝各位樂在其中的體驗者們,有你們的歡笑聲,讓這個活動溫馨又有趣!

活動因為有你們而精采,我們下次活動見!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