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帶著桌遊旅行去!

蟬鳴唧唧,薰風和暖,捎來夏季的熱情,快讓躍動的心迎向繽紛的自然吧!

旅行桌遊系列一 親親寶貝之桌遊愛旅行

  陽光耀眼,計畫一場周末的親子旅行吧!除了好吃的食物,不妨帶上桌遊,讓您和可愛的小寶貝在旅行中留下驚喜歡樂的時光喔。一起來看看有那些簡單有趣的迷人遊戲吧。以下分類介紹的桌遊適合親子同樂,幼童年齡6歲以上喔。

 

趣味反應類

  臨場反應總帶來捧腹大笑,不知下一刻的瞬息變化讓遊戲的節奏扣人心弦,試試看幸運豬仔和老鼠起司洞吧!小寶貝的笑容絕對是旅程中最美的感動。

 

1.幸運豬仔(中文版) Oink

    嘿!你知道驢子和小豬的怎麼叫嗎?這節奏有趣的反應遊戲,除了眼明手快來拍牌,更要同時模仿動物叫聲喔!數字加加看,下一張會不會是小豬仔呢?一起來試試手眼協調,反應力,和對聲音的模仿力吧!相信大朋友小朋友都會開心!

Oink_Box_3D_Width700.png

goof.jpg

wewehaha.jpg

 

幸運豬仔(中文版)介紹

幸運豬仔(中文版)中文規則

感謝部落格<Ja家揪桌遊>的介紹

 

2.老鼠起司洞 GatenKaas

    咦?卡片怎麼有一個個小洞?原來是起司啊!還有色彩繽紛的可愛小老鼠在探頭探腦呢。這是款光看了就讓人會心一笑,設計逗趣的精采遊戲,絕對吸引小朋友的目光與好奇心。起司要怎麼擺才能讓自己的小鼠露出最多隻呢?大貓出現啦,快點把其他的小鼠們捉起來!簡單規則,童趣畫風,和放牌時的腦筋急轉彎,相信讓大人小孩歡笑連連喔。

lausuecheesedome 3D Chinese Box-1.jpg

maushaha - 複製.jpg

cheeselove.jpg

 

老鼠起司洞介紹

老鼠起司洞中文規則

感謝部落格<玩桌遊還是被桌遊玩>的介紹

 

觀察思考類

  觀察是發現之母,快來培養小寶貝的觀察力與好奇心吧。爸爸媽媽可以藉由簡單的場上遊戲情形,教導小寶貝們有趣的生活觀念喔。

 

1.玩命起司(中文版) Alles Kase

    可愛的小老鼠也是有許多煩惱的,牠們的生活總充滿起司與陷阱,要如何避開老鼠夾收集到最多可口的起司呢?別忘了,起司洞多的卡片背面愈可能是可怕的夾子喔。這是款關於風險與機率概念的精采遊戲,玩法簡單卻餘韻無窮。更重要的,只要點小空間,隨處都可以進行遊戲呢。

AllesKaese_Box_3D_Width700.jpg

玩命起司(中文版)介紹

玩命起司(中文版)中文規則

感謝部落格<凱特的貓>的介紹

 

2.搜捕農場動物 Shokoba

  哇!這些動物怎麼這麼可愛。但是牠們竟然逃走了?快快抓回來!抓到愈多動物就可以獲得金幣呢。這款遊戲除了讓學齡前的小朋友練習簡單的加法,藉由觀察場上動物的數字與嘗試記憶出過的牌,運用一點邏輯思考,可以更容易捉到動物喔。快來陪伴家中的小寶貝一起來試試手氣吧。

pic1391498.jpg

搜捕農場動物介紹

搜捕農場動物中文規則

感謝部落格<玩桌遊還是被桌遊玩>的介紹

 

3.原木形色棋旅行組(中文版) Qwirkle Travel

  哇!五顏六色的繽紛棋子,卻以精緻的規則排列。這是顏色與形狀排列組合的著名遊戲Qwirkle,接連排出愈多棋子分數愈高,多顆棋子還有機會同時在多個橫排直排得分,仔細觀察棋子排列,抓住機會,放上手中棋子到關鍵位置得最多分吧。形色棋系列於2006年推出後,風潮席捲世界,創下全球26國超過300萬組的銷售佳績。這是款容易入門卻充滿智慧的遊戲,顏色與形狀是幼童認識世界的第一步,用這兩種基礎元素一起來和家人玩場最經典的遊戲吧。

TravelQwirkle_52132_650_1_Width700.jpg

原木形色棋旅行組(中文版)介紹

原木形色棋旅行組(中文版)中文規則

 

卡牌策略

    卡牌的多樣玩法與變化衍伸豐富內涵,寓教於樂,隨處可玩,快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體驗這奇妙的世界吧!您會發現,在小孩專注,歡樂的神情中,他學會這麼多。

 

1.釣魚趣 (中文版) Go Fish

   多麼可愛的數字和小魚!看了就讓人愛不釋手,賞心悅目的卡牌設計,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好想要更多小魚喔!要怎麼收集小魚卡片呢?超簡單,只要開口問別人就好啦。「你有沒有……?」有卡片的人就要乖乖交出來囉,小寶貝望著你,期待又雀躍的表情,拿到卡片時眉開眼笑,還哼起歌呢。要完整地收集小魚,還需要一些記憶力喔,為什麼?玩玩看就知道啦!這是款可以讓孩子玩得開心的經典卡牌遊戲,更會是爸爸媽媽帶給小寶貝的溫馨禮物。

1465164349-4016193404_n - 複製.png

 

ffff - copy.jpg

 

釣魚趣 (中文版)介紹

釣魚趣 (中文版)中文規則

 

趣味自在,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