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皇家港蒙巴薩以及斯凱島的作者Alexander Pfister設計的Oh my Goods! 喔,我的好貨!

遊戲還曾經在2015年被提名為最佳卡牌遊戲獎以及2016的 Gouden Ludo提名

也在2015年創下了最快銷售一空的紀錄唷

卡片的設計跟皇家港一樣都是雙面都有功能的,正面是具有功能的卡牌,背面是貨物或貨幣,都是非常善用空間的作風。

非常推薦喜歡策略性高及方便攜帶的玩家可以來試試看這款桌遊唷!!

 

互動性 ■■■□□□□□□□ (偏低,比較多時間在想自己的階段該如何動作,翻出市場時很有趣XD)

難易度 ■■■■■■■□□□ (偏難,講解大約10-15分鐘)

耐玩度 ■■■■■■■■□□ (偏高,板塊隨機性、玩家自由定價)

美術感 ■■■■■■■□□□ (偏高,畫風細膩精緻)

 


 

▼10歲以上差不多就需要用到點策略了~ 

▼裡面的卡牌完完全全將空間給填滿,沒有裝卡套非常的剛好。

▼一大疊厚厚的卡牌,總共110張。

玩家工人牌兼玩家幫助卡,對於不熟的玩家真的是幫了大忙呢!!

▼可以在遊戲中當男生或女生,幾乎所有的卡牌都是一卡兩用呢

▼可以額外聘請的工人,花2塊錢可以得到3分跟一個工人耶!!

▼市場上開市還會有限制材料。

▼將工廠牌翻到後面就是貨物囉!!真的超方便的

▼製造出來的材料就可以輕鬆地算出有幾個囉!!

▼方便攜帶又帶有策略的好遊戲,不玩玩看嗎

總結:

遊戲雖然小小一盒,但裡面所有的卡牌都各盡其職,完全沒有浪費到卡背的空間,從牌盒到內襯真的都沒有一絲的浪費。

市場開市及閉市影響到每一位玩家所選擇的動作,有人會想賭運氣試試可否完美的產出自己想要的資源,但相對的也會有人非常的保守,導致結果出來會有哀怨會有歡樂。

要如何依照著目前的市場及手牌來決定是否完美的生產出貨物,雇用更多的工人或是想辦法先蓋出最多棟建築的拿捏與否,靠著玩家善用所有的資源及工人,用瘋狂的Combo在一回合之內獲取最大的利益吧!!

無論得分與否,不到最後可是不會曉得誰輸誰贏呢

 


 

▼玩樂小子官網及規則

▼玩樂小子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