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款遊戲當中,玩家們要扮演的是動物園的主人,想辦法用最完美的擺法將動物們放到指定的位置,成為最後的動物園大亨 Zooloretto吧!!

這傢伙可是有非常多的版本呢!! 非輕便版的動物園大亨,也就是在他之前有一款動物園大亨非輕便版,可是在2007年榮獲了年度最佳遊戲大賞

而且版本也有非常多,在他之後也有推出了水族館大亨動物園大亨骰子版等眾多的版本。

在輕便版當中省去了很多繁瑣的動作,保留原本遊戲的精隨,讓遊玩的年齡層與明確性大幅的提升

如何在五彩繽紛、眾多的可愛動物當中拿取自己想要得動物??

靠著玩家們的聰明機智與動物板塊選擇來取得最後的勝利了...

總之...

我要成為 動物園大亨 !!

 

互動性 ■■■■□□□□□□ ( 觀察自己及對手的動物,進而收取或放置動物 )

策略性 ■■■■■■■□□□ ( 動物如何擺上貨車,阻擋對手,收取貨車 )

難易度 ■■■■□□□□□□ ( 不吃文字,簡單的兩個動作讓小朋友一玩就懂 )

耐玩度 ■■■■■■■□□□ ( 每次抽取的板塊都不同,因收集的動物有所改變 )

 


 

▼年齡跟玩家人數限制的範圍非常的廣泛,遊戲時間也縮短,但策略性沒有降低唷!!

▼盒子的背面也有簡單的圖示規則,讓玩家更能快速地了解遊戲玩法。

▼遊戲盒一打開,這配件未免也太多了,滿坑滿谷的動物阿!! 

▼有七種可愛的動物跟三種不同的景觀,畫風很細緻。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自己的動物園,真的非常方便觀看呢~

▼用來運送動物的貨車,貨車只能承載3隻動物,虧他還有6個輪子!!

▼他們的已經屁股坐好,準備被動物園領養走囉!!

▼遊戲結束後最完美的動物園就是長這樣~

▼每一種動物都有2片的動物寶寶,公母動物只要放一起就會多一支唷!!

▼分數條左邊是同種動物的支數,右邊是對應的分數。(所以上面這張照片總共會有36分)


 

總結:

曾經把這款遊戲拿給小四的小朋友們玩,第一次玩是有些迷惘,但在第二場之後就能抓到這款遊戲的精隨了!!

不論是將抽到的動物版塊放上卡車時的小小技巧,以及在對方將自己的卡車開走之前把車先開走。

在對的時機運用對技巧,能讓之後這款遊戲增添不少的樂趣。

結合了板塊的放置、卡車的取捨以及板塊的取捨,一步一步帶領著玩家邁向動物園大亨的世界之中!!!

 

▼玩樂小子官網及規則

 

▼玩樂小子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