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款 出租英雄 RENT A HERO當中,我們玩家要扮演的就是國家的國王!!

招募到自己想要的英雄真的不容易,

然而在招募英雄的過程中有可能會面臨到被其他人阻止或陷害的危機。

要如何成功的招募到自己要招募的英雄,阻止別人順利出城出任務,玩家們要發揮機智及運氣,比賽誰的國家可以先組出英雄隊伍,就可以優先出城出任務
 

互動性 ■■■■■■■■□□ ( 詢問英雄及阻止玩家收下的互動程度都相當頻繁 )

策略性 ■■■■□□□□□□ ( 詢問流浪英雄,想辦法阻擋其他玩家 ) 

難易度 ■■■□□□□□□□ ( 只有1-7號角色,熟悉後遊戲快速 )

耐玩度 ■■■■■□□□□□ ( 每次別人傳的牌都不見得一樣 )

 


 

▼盒子打開後盡收眼底的一疊卡牌及遊戲規則書。

▼貼心的玩家幫助卡,減輕初次參與遊戲的玩家的負擔。

▼1-7號不同職業的英雄,擁有不同的能力。

▼卡牌的畫風非常的精緻,能力解讀上也方便好懂。

▼使用角色能力!!((將角色橫置,同一張角色不能重複發動能力了

▼每張卡片的右下角都有強度需求,依照需求來傳遞流浪英雄。

▼最先成功招募到六種不同英雄的玩家就可優先出城出任務拉!!


 

總結:

簡單的規則當中蘊藏著遊戲有趣的地方,因為每個玩家只要招募到相同的英雄就會連同場上的英雄一起被丟棄

因此當你快要收集到六種不同英雄時就會瘋狂地被陷害

又或者你已經確定對方會收下你要害他的牌,當下,他選擇了放手XDD

很多種反應的可能會在這款遊戲中出現,看看你的朋友們收下了相同的英雄會露出什麼表情?

就來試試這款出租英雄吧

 

▼玩樂小子官網及規則

 

▼玩樂小子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