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搖擺猴子 KEEKEE遊戲配件皆為木頭,拜託~ 說明書跟盒子例外"

 

皆木頭配件的搖擺猴子 KEEKEE 也就是我們的主角,想站在巨大的香蕉上用球雜耍,

但他自己一個猴無法完成,必須借助我們的幫忙才能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想辦法把最多的球放到KEEKEE的身上,切記,不許把球弄掉下來!!

是一款考驗孩子平衡感以及顏色辨認能力,開發他們靈活性的兒童桌上遊戲,

還曾獲得Dr. Toy, Oppenheim Toy Portfolio, National Parenting Publications…等8項美加地區玩具大獎。

 

互動性 ■■■■■■■□□□ ( 要求其他玩家放球 )

策略性 ■■■■□□□□□□ ( 指定擺放球,擺放至平衡的地方 )

難易度 ■■□□□□□□□□ ( 只需要會顏色辨認、平衡即可 )

耐玩度 ■■■■□□□□□□ ( 對於小朋友非常的吸睛且可重複挑戰 )

 


 

▼盒子外部一眼就能看出適合年齡跟人數,小朋友也能輕易學會呢!!

▼猴子傾斜的瞬間。

▼後面有玩具大獎的標章。

▼盒子打開後...KEEKEE你怎麼了

▼躺在盒子裡拿球似乎太簡單了一點。

▼全部的配件都是環保的木頭材質呢!!質量真質感特別好

▼KEEKEE : 蛤??你說什麼?? (擺手~

▼玩家要逐一的將球放置KEEKEE身上的任何部位。

▼跌倒啦!!最後放球的上一位玩家獲勝

▼堅韌華麗的木頭材質,大幅的增加遊戲的耐玩度。


 

總結:

擁有簡單的規則有趣的玩法環保的木頭配件,小朋友當然也是安心玩。

因為遊戲的贏家是弄倒KEEKEE的人的前一個玩家,因此要竭盡所能的將球擺放盡量不平衡,讓下一位玩家更容易將KEEKEE弄倒。

遊戲的過程中,從一開始的顏色辨識能力,選擇一顆球給別人放,考驗平衡能力,以及全神貫注的專注力

讓小朋友在遊戲有趣的過程中,一邊訓練其各種能力,當然在體驗的過程當中也完全不會造成孩子的負擔。

無論你是大朋友還是小孩只~都一定會對這款搖擺猴子產生興趣的

 

▼玩樂小子官網及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