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南極小企鵝 PENCOLOO遊戲配件皆為木頭,拜託~ 說明書跟盒子例外"

 

盒子都還沒打開就看到有隻企鵝在渴望你來幫助他走出盒子

仔細一看,企鵝竟然是木頭的,而且裡面的配件像骰子、記分板、企鵝蛋 全部!! 都是!! 木頭!!

這款南極小企鵝 PENCOLOO是一款非常快速且有趣的記憶遊戲

企鵝媽媽們生下許多的小企鵝也就是企鵝蛋,但在一場大風暴之中讓企鵝媽媽們找不到自己的蛋...

我們的任務就是幫他們找回自己的孩子,也就是對應顏色的蛋。

別小瞧了這款看似簡單的遊戲機制,大人也有大人的變體規則呢!!

本產品獲得Creative Child Magazine, Learning Magazine, Dr. Toy, Oppenheim Toy Portfolio…等8項美加地區玩具大獎。

 

互動性 ■■■■■■■□□□ ( 記憶別人開過的企鵝,變體規則中的搶奪企鵝 )

策略性 ■■■■■□□□□□ ( 骰子運氣,記憶以及阻斷對手收集 )

難易度 ■■□□□□□□□□ ( 骰骰子找出對應顏色企鵝 )

耐玩度 ■■■■■□□□□□ ( 企鵝對於小朋友非常吸睛且具挑戰 )

 


 

▼一目了然的以圖示的方式表達遊玩建議及盒內配件數量。

▼盒子打開可以看到分隔明顯的內襯,企鵝 : 快放我們出去!!!

▼五彩繽紛的企鵝蛋,這樣都分不出哪個是你小孩,企鵝媽媽你傻了嗎??

▼將企鵝蛋放入每個企鵝的肚子裡。

▼把十二隻企鵝放到場地中間,開始遊戲!!

▼輪到你的時候骰出兩顆骰子,有兩次機會可以找企鵝蛋。

▼如果顏色與骰子相同就收回自己的冰山得分板。

▼顏色不同的話就放原位,切記不能交換場上企鵝的位置唷!!

▼如果開兩隻企鵝顏色都跟骰出的顏色相同,可以再執行一個回合的動作。

▼最先拿到六隻企鵝的玩家就獲勝了

▼變體規則,可以搶奪對手的企鵝 ( 依照玩家年齡自行斟酌

▼看著這些呆萌呆萌的企鵝們,是不是很想抱回家呢


 

總結:

簡單有趣環保,小朋友當然也是安心玩。

小朋友遊玩時,盡量不要加入搶奪企鵝的規則,這是多次帶小朋友得來的經驗。

記憶對應顏色的企鵝來訓練記憶力

尋找對應顏色的企鵝訓練顏色辨識能力

觀察其他人開過的企鵝來提升專注力

當自己記好的企鵝被拿走時的情緒控管,

加上變體規則的玩法之後,更可以大幅提升遊玩的年齡,讓小朋友從小玩到大也不會覺得膩。

耐玩,品質好,更不會造成孩子負擔,讓企鵝們陪伴著孩子長大吧

 

▼玩樂小子官網及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