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餅乾-盒子.jpg

▶遊戲名稱:給我餅乾 Me Want Cookies

▶支援人數:2-5

▶適合年齡:5+

▶遊戲時間:10分鐘

▶BGG連結:點我

每個玩家現在都是一隻怪獸!而且大家都很飢餓!但是每次吃點心都只有一隻怪獸能吃到一個正確的點心,到底誰才可以吃的最飽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配件

給我餅乾-配件.jpg

▲遊戲配件:

34張遊戲卡片(17張新手、17張進階)

5張怪手卡

6個木製點心

1個骰子

1本遊戲規則書

給我餅乾-點心.jpg

▲6個木製點心,每個都好厚~這樣才更好抓取!

 

給我餅乾-骰子.jpg

▲骰子的6面分別代表6種點心,等等吃哪個點心就是這骰子決定的喔~

 

遊戲規則

給我餅乾-設置.jpg

▲四人遊戲起始設置範例:

每個人選擇一隻怪獸放在面前,選擇一種難度後將卡片洗勻,面朝下放置在桌面中央,接著抽3張卡排成一列放在牌庫旁,點心放在大家都方便拿的地方就可以囉~

 

給我餅乾-擲骰.jpg

▲擲出骰子

 

給我餅乾-規則.jpg

▲從最接近牌庫的那張牌開始,找到骰子上的點心,沿著線找到另一端,就是第二張卡的起點!

沿著線繼續找到第三張卡的終點,就是真正要吃的點心了!

 

給我餅乾-搶食.jpg

▲趕快去搶那個點心!先搶到的才能吃!

 

給我餅乾-進食.jpg

▲搶到後將第三張卡(最右邊)面朝下放進怪獸卡的下面,這樣一輪就結束。將剩下兩張往右邊推一格,並且翻開新的一張當作新一輪的起始卡。

 

給我餅乾-勝利.jpg

▲誰先吃到5個點心,就贏得遊戲勝利囉!

 

給我餅乾-困難.jpg

▲卡背左上角有星星的就是進階的遊戲卡,看得我頭昏眼花

 

總結

大多數的反應遊戲都是顏色或圖像變化來進行,這遊戲卻比較特別,用的是連連看的玩法,而且連得最快還不一定會吃到,還要比別人快抓到才可以!規則簡單易懂,適合親子同樂的趣味競速遊戲,還不趕快一同來挑戰專注力力、反應力的極限吧!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