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包-克蘇魯-

IMG_4316.JPG

全球暢銷排行榜居高不下的東京之王與紐約之王又出了什麼新產品!?

 

這次要帶大家來看同時適用於兩款主遊戲的怪獸包!!

這怪獸包的外盒可以明顯的看出這次主角克蘇魯!

 

克蘇魯是誰?

 

形象.jpg

深海閻王並不是克蘇魯本人,但是以克蘇魯最為參考而創作的。

克蘇魯作為世界的舊神現在甦醒了,加盟東京之王與紐約之王!

 

遊戲配件

包裝內的配件東西比想像中多,有兩種卡片、怪物板與說明書,還有這奇怪的邪教徒??

 

遊戲內容

遊戲中提到了克蘇魯

東京之王規則:

你可以使用邪教徒面的板塊,而克蘇魯神殿那面板塊在東京之王不會使用到。將板塊面朝上的放置一疊在遊戲圖板旁,在骰子結算後,如果有四個一樣的圖示,可以將一個邪教徒板塊放置自己面前。

在任何時候,你可以丟棄妳的一枚邪教徒板塊來選擇以下好處:1()1(能量)或額外一次重骰。

 

紐約之王規則:

設置

將所有的邪教徒板塊與基本遊戲的建築物洗混,讓每疊建築物有四個板塊,建築物面朝上,如同正常遊戲在每個紐約城鎮放至三疊。

克蘇魯神廟側

克蘇魯神廟為建築物,就像基本遊戲的發電廠、摩天大樓、醫院。當你摧毀克蘇魯神廟時,將它翻面至邪教徒面(軍隊那面)

邪教徒面

邪教徒視為軍隊,就像在紐約之王的坦克、部隊、噴射機。他們用著一樣的方式摧毀(指示摧毀後的獎勵不同),當擲到(唉呦)時也會對怪獸造成傷害。當你摧毀邪教徒時,你不會增加任何東西,取而代之的是你拿取該板塊放置自己面前。

在任何時候,你可以丟棄妳的一枚邪教徒板塊來選擇以下好處:1()1(能量)或額外一次重骰。

遊戲當然也照顧到之前有購買火力全開的玩家們,在加入其他擴充的同時,克蘇魯本身也付著火力全開的進化卡歐!

 

結論

 

這怪獸包讓我對遊戲有全新的了解,簡單一個小規則的加入會讓遊戲變的更加有趣,策略度現在更高了,多的這隻怪獸也是讓玩家有更多的選擇。

重點是入手的辦法!

現在只要參加東京之王比賽,只要300的報名費,便可以獲得一份價值390的怪獸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