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美術,不玩不行啊rrrrrrrrr.....................

專家在塵封數百萬年的琥珀中,

到了一隻經叮過恐龍的蚊子。

神奇地,在他的身上找到珍貴的恐龍DNA,

經過科學家的努力,成功地讓恐龍再現了。

快來養自己最喜歡的恐龍,

建造自己最喜歡的遊樂設施,

找最喜歡的專家,一起打造自己的夢想恐龍島。

 

▶遊戲名稱:恐龍島 Dinosaur Island

▶支援人數:1-4

▶適合年齡:14+

▶遊戲時間:90-120分鐘

BGG連結:點這

2017在集資平台上,掀起一陣瘋狂討論的遊戲"恐龍島“中文版熱騰騰登場囉。誇張搶眼的配色,讓人看過一眼之後就難以忘懷,以為會跟遊戲的主軸不搭,沒想到遊戲的過程中竟然如此完美融合。不愧是知名遊戲“死亡寒冬”的作者,遊戲本身的主題性也非常明確,玩家在遊戲中扮演一名恐龍樂園的經營者,透過科技人員的研發,工作人員的擴張,培育最新最厲害的恐龍,才能吸引遊客上門。但是,越厲害的恐龍一定要越堅固的牢籠才關的住,如果沒有,小心牠們拿你的客人大快朵頤。“恐龍島”完美地將恐龍主題與工人擺放融合,在有限的回合之中,玩家必須細心找出最好的路線,才能發展出超人一等的恐龍主題樂園。更棒的是,遊戲可以根據對遊戲的熟悉度選擇快速,適中,較長的版本,可以讓不論是初學者,或是策略專家都能非常沈迷在遊戲之中。不論你是恐龍迷,策略迷,工人放置迷,美術迷,都趕快來體驗“恐龍島"的魅力吧!

遊戲配件

22張專家卡

▶81個收入標記(53個$1、28個$5)

39張目標卡

80個遊客(70個普通遊客、10個街頭混混)

36個工人

11張劇情卡

10顆基因骰

20個企業標記

12個修正標記(雙面)

12個科學家標記

1塊研究中心版圖、1塊計分版圖、1塊市場版圖、4塊公園板塊

40個記錄方塊

24個限制方塊

33個實驗室升級版塊

4塊實驗室板塊

17張單人遊戲卡(16張目標卡、1張輪數記錄卡)

遊戲設置

 

遊戲流程

遊戲一共進行好幾輪,每一輪分成五個部分,研究階段,市場階段,工人階段,公園階段,整理階段

▲研究階段:玩家輪流將三個研究生放置到版圖上搜集DNA,研發恐龍配方,或是增加DNA儲存上限。

▲市場階段:玩家輪流在市場上購買設施板塊,實驗室板塊,專家卡等

▲工人階段:玩家同時在自己的實驗室中擺放工人,並且使用效果。

▲公園階段:依照恐龍的刺激指數抽出客人,並且收取門票,不過如果恐龍的威脅值高於你的安全係數,牠們可是會把遊客吃掉並且扣分的。

▲整理階段:決定下一回合玩家順位,分數較低的玩家順位較優先。

遊戲結束

根據一開始翻開五張目標卡中,只剩一張未有玩家完成時,該輪就是最後一輪,結束後進行計分,分數較高的玩家就能稱霸恐龍島

遊戲心得

"爽快"就是個遊戲玩起來的唯一感覺,超強的帶入感,輕快不拖泥帶水的流程,簡單直觀的規則,搶眼吸睛的美術,在大師們巧手融合之下,造就出這款未上市聲量就已經爆炸的大作。

小編一連玩了好幾場

值得推薦的優點

1.美術空前,超搶眼

2.規則好懂

3.帶入感超強

4.難易可調整,適合更多族群

5.配件最美的

6.富有教育意義,但是不生硬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