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3-1.jpg

暢銷全球的鐵道任務新推出城市版本紐約篇台灣買得到了!

一拿到新產品,就發現盒裝封面是以紐約最具文化特色的計程車當封面,辨識度相當高!

鐵道任務:紐約篇 
遊戲時間:10-15分鐘
遊戲人數:2-4人
適合年齡:8歲以上

IMG_6066.jpg

鐵道任務城市版- 紐約篇

以往鐵道任務不論美國版還是歐洲版都是以大城市作為任務據點,而城市版本將焦點聚集紐約市。

最熱門的觀光景點 時代廣場、上東城、中央公園、中國城、布魯克林區都是這次的任務據點。

 

IMG_6073.jpg

遊戲特色:

「來紐約,沒搭過計程車!你確定你來過紐約嗎?」想必大家對這句話一點也不陌生!比較紐約地鐵文化與計程車文化,一直都是旅人之間的經典話題。

遊戲設計入境隨俗,也將任務小火車改成計程車了!

依照任務一路從布魯克林到中央公園,一節一節將計程車擺放上去,就像是搭上計程車在紐約市裡穿梭,從老舊貧困的布魯克林區到了上流貴族最愛的中央公園,充滿城市漫遊的既視感呢!

 

IMG_6065.jpg

遊戲方式

1.一開始由每位玩家選擇一種顏色計程車指示物
2.混洗交通卡,並發給每位玩家2張
3.混洗任務卡,並發給每位玩家2張,玩家可擇一保留或全部保留,放棄的任務卡放回任務卡牌庫

準備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了~~

遊戲流程:
1.由最年輕的玩家開始遊戲,依順時針方向,每位玩家只可以從三種動作(抽交通牌、抽任務卡、佔領路線)中擇一執行
2.交通牌:一開始於遊戲檯面上隨機翻開五張,如果牌面上有三張多色交通卡,就必須重新混洗放回交通卡牌庫
3.任務卡:一次可抽取2張任務卡,必須保留至少其中一張
4.佔領路線:玩家需蒐集符合路線數量的顏色交通卡才可以執行佔領路線,灰色路線可以使用任意顏色交通卡

 

IMG_6081.jpg

遊戲計分

當其中一位玩家計程車指示物少於2個,即進入遊戲最後一回合

1.統計任務卡牌上計分,未完成的任務要扣分喔!!!
2.統計地圖上有連接的旅遊景點得分
3.統計路段佔領數得分

總計以上三點得分數最高者獲勝囉~~

心得感想

總結來說,鐵道任務:紐約篇遊戲規則相當簡單就能上手,遊戲時間大幅縮短只要15分鐘,
再加上內容融入當地文化特色,在遊戲的過程中能夠讓玩家間接了解紐約市地理空間分佈與文化,
是一款適合家庭聚會,親子一同遊玩的桌上型遊戲。

看完這篇分享文,想了解遊戲更多資訊點這裡
gokids.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962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