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8/26 | 欣傳媒 | 記者吳凱莉/台北報導

 

說到最需要動腦筋的玩具,非「桌遊」莫屬了!桌遊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需要花點腦筋迎戰對手,其中的樂趣更是無窮,而且桌遊其實不只是大孩子的專利,就連兩三歲的小人兒,也能找到適合的桌遊同樂。
  
小王子紀念桌遊 大人玩也有趣!
2013年是小王子70週年,就連桌遊都出了「紀念版」,還掀起一股搶購風潮!這款小王子桌遊,由桌遊界兩大設計師 Antoine Bauza和Bruno Cathala聯手設計,適合2至5人,六歲以上的孩子及成人。利用欲擒故縱的策略,觀察並指定下一位玩家抽牌,透過資源的分配,轉變為對自己有利的局勢以獲得勝利,可以說是一款攻防兼備又樂趣無窮的桌遊。

160645_250x0    160646_250x0

井字遊戲、記憶顏色 小小娃兒動動腦!
小朋友一定會玩的井字遊戲,現在也變成「貪吃鬼」桌遊,分為藍橘兩色的貪吃鬼,共有大、中、小三種尺寸,想要把棋子連成一線可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因為對手手中更大的棋子,可以把你吃掉,三四歲的小朋友玩了簡直是停不下來。

 

160649_250x0    160650_250x0

或者是「南極小企鵝桌上遊戲」,最多可以四個人玩,大家要記得企鵝肚子裡的蛋是什麼顏色,用擲骰子來考驗記憶力和運氣,透過桌遊也可以增強對色彩的辨識力,同時對數字關聯性的了解也有幫助。

「原木碰碰棋」則可以訓練6歲以上的孩子圖型排序、策略思考及邏輯組織能力,還創下全球26個國家,超過100萬個的銷售量,就連大人玩都會非常著迷、欲罷不能。

160647_250x0    160648_250x0

無毒積木蓋房子 動手動腦樂趣多!
每個小朋友都喜歡玩積木,利用原木來蓋一個小木屋,更是有意思,100%美國生產、製造,使用美國自然森林裡的松木,80年來都堅持用手工製作,採用非過敏原食品級染料,萬一放到嘴裡也不害怕。 

160651_250x0    160652_250x0

還在幫小孩亂買玩具嗎?小小的玩具,其實學問很大,只要會挑,讓孩子手腦並用,玩具也能越玩越聰明喔!

完整文章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