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4740_610624222359935_1904286347_n   

照片 1 (2)

 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主辦、Gokids玩樂小子以及海德堡多元創思協辦的桌遊天下:王者大會戰,總決賽於六龜國小開打囉!3/243/31各所學校自行舉辦初賽,從初賽500餘人一路過關斬將上來的各所十分踴躍,龍星國小、寶來國小、新威國小、新發國小、六發國小、荖濃國小共計六所國小參加,總決賽在4/3早上8:30開始,由校長致詞揭開了總決賽的序幕,決賽採取抽籤方式,從五種桌上遊戲抽三樣比賽:寶石陣、拉密牌、UNO 知識線(動物篇)及象棋。 

 照片 2 (2)  

從早上開始,比賽就進行得如火如荼,整個會場瀰漫著濃濃的鬥志,小朋友的眼神認真的嚇人,究竟哪一支隊伍能在眾多高手中獲得勝利呢!

 照片 5  

經過激烈的廝殺,隊伍也越來越少,比賽才剛開始,不到最後,還無法分出勝負呢!

  1798657寶石陣賽(淘汰賽)

 寶石陣:考驗玩家的空間能力!放上最多自己的棋子占領最多版面就能獲勝

 10151151(校長體驗賽冠軍-新威國小)  

校長組的知識線(動物篇)桌上遊戲競賽,看得出來大家都笑的合不攏嘴!跟著知識線走進動物的世界,學習動物的基本資料,對於自然科學的學習可是非常有幫助的喔!看到牌面上長長的接龍,就知道這些校長們都是高手!

照片 3 (2)   

小朋友們不時的推測,到底放在哪個位置,才是正確答案呢?這些邏輯推理的能力,都能成為未來的養分,為自己的學習加分

 照片 3  

你確定放那邊是對的嗎?如果你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啦~(偷笑)

 照片 4 (2)  

遊戲才剛開始,就看到大家聚精會神的看著桌上的牌陣,先想想自己手上的牌,到底要擺放在哪個位置才能帶我走向冠軍之路呢?知識線桌上遊戲,插畫十分細緻,按照動物比例作畫,在這裡有個小秘訣,從插畫裡面就能猜出動物的身長了!噓~不要告訴別人喔。

 

 

 10155879知識線動物篇(總冠軍賽)  

負責的裁判認真的解說規則

 1229907翻滾路易  

場上還有翻滾路易可以試玩,抓準時機按下開關,就可以阻止路易來偷走你的小雞喔!

970668體驗區(跳跳棋)  

桌遊體驗區還可以玩到拉密,考驗數字概念,色彩繽紛的跳跳棋,想辦法跳過最多棋子,誰吃到最多棋子就贏囉!

 寶來國小(MVP獎)  

 寶來國小獲得了MVP獎,讓我們為他拍拍手!

 龍興國小A組5年級(總冠軍)  

獲得冠軍的是龍興國小A5年級,從五百多人的隊伍中拔得頭籌!真是太了不起了!

六龜區-國小桌遊比賽大合照  

歡迎大家參與這場桌遊比賽,我們下次見囉!

玩樂小子官方網站

海德堡多元創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