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很想很想拍攝到的照片卻一再的錯失良機嗎?

無論是名車、美女、美食或是稀有的動物,錯過之後就有可能再也拍不到了。

由GoKids玩樂小子推出的 叢林探險Costa Rica

比台灣大1.4倍的哥斯大黎加雨林內,我們扮演進入叢林冒險的探險家,探索各種稀奇古怪的生物,一心只想著如何才能拍攝到瀕臨絕種的美洲獵豹,但是卻又只能拍到一些普通的卷尾猴照片?

在你急著找尋珍奇異獸之餘,也會不小心被蚊子襲擊導致你喪失了此次捕捉完美鏡頭的機會,最好要做好萬全的準備並且毫不畏懼的向哥斯大黎加雨林邁進吧!!

 

互動性 ■■■■□□ (高,探索板塊及討論停止探險的取捨)

難易度 ■■□□□□□□ (普通偏易,講解大約5-10分鐘)

耐玩度 ■■■■■□□□ (中高,板塊隨機性、玩家決定探險與否)

美術感 ■■■■■■■□□□ (中高,偏漫畫風格、板塊有點小壓紋的感覺)

 


 

▼叢林探險是一款2-5個人遊玩的探險遊戲,適合年齡8歲以上,遊玩時間30-45分鐘。

▼這就是我們這次要探索的哥斯大黎加!! (每次遊玩都是隨機拚放,無須照著下圖順序拚放,但形狀要是六角形)

▼板塊也超厚實的~

▼森林地形-有常見的卷尾猴及罕見的犀牛甲蟲,沒辦法一次捕獲兩隻不同的動物,蚊蟲最少。

▼海岸/濕地地形-有常見的雙冠蜥及罕見的紅眼樹蛙,這邊任何照片都能拍到,蚊蟲不多。

(濕地蚊蟲不多又可以機率的拍到紅眼樹蛙欸!!快衝啊!!)

▼山地/丘陵地形-有常見的大嘴鳥及罕見的美洲獵豹,不過美洲獵豹沒辦法只拍到一隻,是蚊蟲最多的地形。

(拍個照都要小心翼翼的,我只要能看到美洲獵豹就很開心了!!)

▼每個玩家會有6個自己顏色的探險家米寶,快點排排站好準備出發了!!

▼藍探險家:沒有人要拍照我就要繼續往前探索囉? 走完就拍拍照拍拍屁股走人囉~

▼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啊!!(2個蚊子要強迫停止探索,將探索到的板塊拿走,2張蚊子的板塊丟棄)

▼藍探險家:抱歉我要斷了你們的探險之路拉哇哈哈哈!(將探索過的板塊拿走)

(無語的四人眾...)

▼等大家的探險家都探險完後就來算分數囉~玩家幫助板上都有算分方式(左)及每種地形板塊的資訊(右)

▼由左至右分數:1+28+6+10+1+10=56分之外,每個動物都拍到照一組額外加20分,所以總共有76分。

▼隊長標記(黑)的重要性看這群米寶探險家圍繞著就知道了。


 

總結:

遊戲中有趣的地方在於你必須要利用探險來拿到最多的動物以利於得分,但想得到高分並不是這麼容易,當你看到目前的動物一隻一隻的探出頭了,但此時不捕捉畫面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捷足先登。當每一個探險者都離開之後有可能會發生只剩一個人瘋狂的探險,一夕之間拍攝到一大群動物的情況,顛覆最後的局面等等的事情。

遊戲中的會面臨到是否要繼續探險或者收走(拍攝)翻開的板塊(動物),而當你擁有隊長標記之後,雖然探險的路是給你選擇,但又會擔心當你不要板塊時會不會被別人趁機撿走!!!

桌遊之中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喜歡''風險評估''桌遊,像是印加寶藏嘿!我的魚以及海底探險這類遊戲的玩家,一定要來嘗試看看這款 叢林探險Costa Rica

 

▼玩樂小子官網及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