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災害正在威脅全人類,頃刻之間,各國家城市均出現災情!雖已研發出疫苗,但災害散播的速度實在太快,時間是你們最後的武器,在來一切都來不及之前...

喜歡合作類桌遊的玩家們,應該都對-瘟疫危機系列不陌生,高踞國際桌遊評比排行的當代經典遊戲,此次迎來全新的挑戰,在以往的系列作裡,你跟隊友們有充分的時間討論並做決定,但在-瘟疫危機:快速反應中,每一次的沙漏都提醒著你下一個城市的災情即將發生,在決策上增添了更多壓力。

image

遊戲方式

你與其他夥伴是萬中選一的救援團隊,搭乘專屬的飛機,將疫苗、食物、飲用水、和其他補給箱運送給需要的城市,飛機內共分成-指揮中心、補給區、回收中心及貨艙區塊。你們必須在飛機內製作準備相應的物資,並駕駛前往急迫需要的城市。

image

玩家擲骰(可至多重擲兩次),將骰子用於航行(國家城市間)、移動(飛機內),配置骰子(機艙內功能區塊)以及啟動功能效果。若過程中計時器漏完,則棄掉一個時間標記,且新的一個城市災情發生,若時間標記耗盡,則代表遊戲/任務失敗。然而辛苦是有回報的,每成功拯救一個城市,可以為你們團隊爭取多一些時間,所以盡快在飛機上準備好相應的物資吧!

image

image

注意!製作補給物資時會產生廢棄物,根據投擲結果會增加廢棄物(每個帶有圓形記號的骰面都會增加相應數量的廢棄物存量)若廢棄物超出機體的負荷,就無法再製作準備物資了,記得要定期清理廢棄物-擺上不同骰面的骰子在清除區塊即可。

image

當然,額外的事件卡,可以在熟悉遊戲後加入,增加挑戰難度及變化性!(註:下圖為英文圖卡,實際版本為繁體中文卡片)

遊戲亮點特色:

1.   充滿帶入感的遊戲機制與設定,充分體現在玩家成功拯救世界的喜悅及救援失敗的懊悔神情中。

2.   節奏緊湊,大幅降低單場遊戲時間,有著更接近派對遊戲體驗。

3.   配件質感絕佳,特別是特製浮雕骰子,每一次投擲都賞心悅目。

4.   提供難易度的調整,滿足新手及進階玩家的需求。

5.  經典知名主題桌遊IP結合即時合作機制,新火花非常值得一試。

6.   瘟疫危機系列迷推坑新手朋友的首選!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