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773762.jpg

揭曉決定的那一刻總是伴隨歡笑

每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超受英文老師歡迎的心靈圖解任務再推新版本!

暢銷派對遊戲、同時也深受英文老師歡迎的《心靈圖解任務》終於好評再版啦!除了紅色外盒的原版之外,這次我們還帶來了綠色外盒的「逗趣可愛版」。還不知道怎麼玩《心靈圖解任務》嗎?那麼趕快看看這篇簡短介紹吧!  

 

 

心靈圖解任務:逗趣可愛版 
遊戲時間:30分鐘
遊戲人數:4人以上
適合年齡:5歲以上

S__22773768.jpg 

內容物:

504張圖片卡

144張任務卡 

S__22773766.jpg

玩法介紹:

遊戲準備-

  • 遊戲一開始將所有任務卡洗牌,並且以中文面或英文面朝下(視語言需求)放在桌面中央。
  • 發給每個玩家8張圖片卡

遊戲進行-

  • 每回合輪流選定一名玩家擔任裁判。裁判翻開任務卡並大聲唸出上面的題目,再將任務卡放在桌面上,讓其他玩家都明白這回合的題目是什麼。
  • 其他玩家檢視自己的8張圖片卡,看哪一張最符合裁判公布的題目。選好之後將圖片卡面朝下放到裁判面前。
  • 在所有人都交出一張圖片卡後,由裁判將那些卡洗牌,接著在桌面攤開所有圖片卡
  • 由裁判決定哪一張圖片卡最符合這回合的任務卡。圖片被選中的玩家贏得這回合的任務卡作為計分。

其他玩家抽一張圖片卡將手牌補滿8張,由下一名玩家擔任裁判,開始新的回合。

S__22773770.jpg

 

S__22773771.jpg 

遊戲勝利-

最先獲得指定數量任務卡的玩家贏得遊戲。

 

遊戲特色:

  • 類似《說書人》的猜圖機制,配合指定題目和英文內容,讓人在玩樂中學習。
  • 簡單易學、歡笑不斷!不管是玩家還是裁判,在挑選圖片卡的時候無不絞盡腦汁,而在揭曉決定的那一刻,往往會出現讓人跌破眼鏡的答案喔。
  • 適合5歲以上、4名以上玩家,遊戲時間30分鐘。

S__22773775.jpg

這款遊戲適合給:

  • 喜歡玩默契考驗的玩家
  • 想要學習英文單字、片語的玩家
  • 朋友很多、每次都找一堆人同樂的玩家

 

類似桌遊推薦:

《說書人》系列

《心靈共感》

《依樣畫葫蘆》

《獨家暗語》

暗影行動

尋鑰之旅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