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便而不失瘟疫題材的佳作《瘟疫危機:隔離區-北美》

瘟疫危機:隔離區 北美是瘟疫危機系列的正統續作,此次瘟疫爆發的地點是在北美地區,我們在遊戲中將扮演進入隔離區的專業團隊裡的成員,分別有調度員、醫護人員、研究員、疾病管制主管,我們的目標是控制在北美肆虐的3種不同類型的病毒,並在有限的時間內研發出解藥以此來拯救隔離區裡的人們,須注意的是在控制病毒的過程中還需要隨時注意是否有哪個地區的瘟疫過於嚴重進而導致瘟疫爆發。

 

undefined


此版本的瘟疫危機作品較之前的瘟疫危機系列作版圖相比較小了些,但其遊戲難度與有趣程度並未因此下降,反倒是因為玩家牌的張數有所減少,所以在遊玩的過程中更需要好好的思考怎樣的行動順序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益,若行動的過程中有所浪費將會更容易造成瘟疫爆發進而導致遊戲失敗。

 

undefined


此款遊戲的教育意義也十分的大,在遊戲的過程中需要所有玩家同心協力合作才能成功的控制病毒,能讓遊玩的玩家理解到合作與同心協力的重要性,並且能讓玩家體會到正確的決策可以使瘟疫更快結束,錯誤的決策可能會導致瘟疫的爆發導致遊戲失敗,瘟疫危機:隔離區 北美就像是現在台灣一樣病毒肆虐,需要做出正確的決定與人們的共同努力,才能成功控制病毒。

 

undefined


若瘟疫危機:隔離區 北美是你遊玩過第一款瘟疫危機系列遊戲的話,十分推薦你可以遊玩其他瘟疫危機系列的遊戲,像是與瘟疫危機:隔離區 北美較為相似的瘟疫危機在這款作品中瘟疫肆虐的範圍擴張到全地球,且瘟疫的種類高達4種遊玩的過程也十分有趣,且此版本還有2個正統續作分別是瘟疫危機承傳第二季(黑)與瘟疫危機承傳第二季(黃)其故事時間點設定在瘟疫危機世界滅絕後的71年後。

若對克蘇魯的元素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考慮遊玩瘟疫危機:克蘇魯的支配,其包含者各式克蘇魯神常見的元素在其中。

undefined

 

>點我去官網看桌遊<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