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拼布對決遇上塗鴉-《拼布對決:塗鴉版》讓你畫出自己的百衲被

在拼布對決:塗鴉版中我們是一群百衲被設計師,百衲被的設計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在正式製作前我們必須現在繪圖板上練習將各式不同形狀的拼布縫合在一起,並在適當的時機使用合適的工具來成就最漂亮最大張的百衲被,在設計的過程中玩家將會與其他最多5位競爭對手做競爭,並有3次計分階段,3次的計分階段結束後分數總和最高的玩家變是這次百衲被設計比賽的贏家;且以往的拼布對決的系列作品都是雙人遊戲,此次的塗鴉板突破了以往的限制,同時最多可讓6人同時遊玩,且也增加了單人規則在其中,不管是獨處的時候單人遊玩,還是在與朋友同樂的時候多人遊玩都十分的有趣。

undefined

在設計百衲被的過程中,有4種不同他工具能幫我我們進行設計,這4種工具在每一次的設計中,只能各使用一次,分別為一下四種

1.你可以不畫當前拼布卡所顯示的形狀,改畫當前拼布卡左側或右側任一張拼布。注意:即使所有玩家在同一回合使用此特殊動作來繪製相同的拼布,也僅丟棄指示物擺放的拼布卡。
2.填滿塗鴉紙上的一個格子。
3.把當前拼布剪一刀變成兩塊,你可以繪製其中一片,但不能兩片都畫。切割時必須沿著拼布形狀的邊緣沿直線裁切(請參見下面的示例)。為當前的圖案執行一個「切掉」的動作,把該圖案分成兩半,切的時候只能以直線切,而且不能出現三個以上的片段。
4.再使用其他工具1次

undefined

在遊玩拼布對決:塗鴉板後如果還意猶未盡的話可以考慮遊玩另一款拼布對決系列作品,拼布對決:台灣意象,這款作品雖然他僅供二人同時遊玩,但他樂趣絲毫不減,此作與拼布對決:塗鴉版最大的差別是在設計百衲被時必須要用鈕扣去做購買,購買的時候會需要謹慎考慮購買後剩餘的鈕扣數量是否支撐下次的購買。

undefined

 

>點我去官網看桌遊<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