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莊 大盒版 Village: Big Box》

 

-名垂村史,死得其所不算白走-

村莊是一款工人擺放…移除…?的策略遊戲!
玩家扮演一個村莊中的家族,家族世代間在村中認真地活著,每個世代的子弟都可以自由地選擇職業,可以耕田、當鐵匠工匠、神父傳教、議會參政,甚至是出走他鄉尋找旅行的意義、在市集商賈間富甲天下。

 

每回合會在各個可選選項間放置數枚影響力方塊,玩家選擇想要的選項後拿走一個方塊並啟動這個選項,此時可以將家族成員放入其中並花費時間來修習技能;也可以直接使用複數影響力方塊,避開花費時間取得這個選項的效果。差別在後續使用同樣選項時,已修習技能的家族成員可以只花時間就給你服務,而不需要大量的影響力方塊。
想要鐵籬?想要牛羊?需要紙張?
可以啊,用東西來換,或是叫你兒女來當學徒,學成之後自己花時間做!

 

但是,請牢記最重要的事:時間不等人!

隨著時間過去,家族成員會陸續過世,過世後會依照生前的職業分別歸入村莊編年史。
他曾是奇技巧匠?載入本村工匠錄裡紀念;
他曾周遊列國見過大山大水?計入本村見聞錄裡傳頌!
讓你的家族成員盡力揮灑,獲取更高的成就,時候到了也歡送進入編年史,成為一家的傳奇。

 

本次的村莊大盒版包含所有現有擴充,並收錄最新「婚姻」擴充,遊戲設置卡也明確地介紹如何將「基礎」「港口」「酒館」「婚姻」任選混和搭配。

「港口」擴充取代原先基本版的「旅行」,可以用船裝載貨物及家族成員,雇傭船長後出海,到各處貿易或是讓家族成員駐守各處燈塔。

「酒館」擴充除了酒館外,還提供一個新的工匠欄位,可以將麥子釀成啤酒,再拿去酒館一手啤酒六個朋友!使用啤酒或金幣結交各路友人,讓他們的特殊能力幫你得到更多分數!

最後是「婚姻」擴充,在婚姻擴充裡面,妳可以讓家族成員前往相親,拿取資源之餘還能與其他玩家的家族成員聯姻,結為連理之後可以拿到能大幅改善生產效率的工具與延年益壽的麵包,還可以為你的家族增添下一世代的新人口!
當然也是有機會媒合失敗啦,愛情總是有點風險!

 

 

除了上述擴充,本次《村莊 大盒版 Village: Big Box》還有內含許多特典板塊,也新增生涯目標,輔助引導玩家思考自己的勝利方程式!

還有單人模組「卡拉」版圖,身為你從小的勁敵,卡拉與他的家族也會盡力在村莊中留下一筆,究竟誰曾能成為最德高望重的家族呢?

《村莊 大盒版 Village: Big Box》美術重新製作,顏色相較以往活潑鮮艷了,玩家介面與版圖也重新規劃,雙層版圖設計也讓物件都能放的安安穩穩。也許老朋友會有點不習慣村莊的新樣貌,但玩過兩輪後會發現整體體驗順手許多,不論是新的擴充、特典或是生涯目標,絕對都是各個新手老手來體驗《村莊 大盒版 Village: Big Box》最佳原因!

 

內陸的你受夠了每次相親失敗,毅然走出家鄉尋找旅行的意義?【基礎+婚姻
你在一個海口村莊長大且大家都喜歡在酒館相親?港口酒館婚姻
又或是你只喜歡兩杯啤酒一個好友?【基礎+酒館就可以讓你醉上一整天!
全新美術設計,全新配件升級,趕快入手,將你的村民送入墓地吧(?

 

>點我去官網看桌遊< 

來去村莊https://www.gokids.com.tw/product/detail1806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