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權王座》第二季角色介紹
--神槍手--

大家好,骰權王座第二季就快要和大家見面啦~
接下來讓我們來認識這些戰士吧!

首先登場的是本次宣傳片中重點介紹的神槍手,同時也是《骰權王座》第二季第一盒中的角色。
第一盒的角色難度都不高,適合初次遊玩的時候來認識這款遊戲。接下來子彈上膛,GOGO!!

 

角色能力

 

神槍手骰面為3種,1-3為子彈,4-5為衝刺,6為靶心。人物角色難度為2點,是一位尋求復仇的西部牛仔。

角色能力設計非常均衡,閃避、增傷、控制、還可以掛持續效果。非常好理解,也非常實用,能充分享受俐落的戰鬥體驗,掛上效果、滑步躲避傷害,然後就持續碰碰碰碰碰!!!!

角色面板

接下來是神槍手的角色技能,神槍手有一個被動技能—「快速拔槍」:每回合能裝彈來獲得穩定的技能增傷。每次使用裝彈的增傷效果,保底加一,上看加三,運氣好的朋友可以直接視為加三,運氣不好的朋友……積少成多啦~

 

神槍手的小順子技能—「最終攤牌」的設計非常有趣,神槍手需要與對手各自擲骰比大小,如果骰子點數大於等於對手就可以打出較高的傷害,輸了的話只能打出較低的傷害,每次使用技能雙方都熱血開拜。不過就算是較低的傷害也是在這個角色平均線以上的水平。不論對槍結果,被動技能隨便裝彈加點傷害加成,也是很可觀的傷害。
最好笑的是這個技能點名玩家開骰,然後雙方瘋狂鬼叫,結果骰完邀戰的還輸,戲(ㄩˊ)劇(ㄌㄜˋ)效果滿點。

防禦技能—「對決」也是一個比骰運的技能。

骰子點數大於對手可以造成不小的收益。神槍手可以反傷3點或者減傷一半。
傷害減半可以說是相當厲害了。而且由於《骰權王座》的結算順序為先算完增傷後傷害,再結算防禦減傷。所以可以連同對手的增傷的效果一起減免。真的是你打我一下我咬你一口。

神槍手的大順技能則顯得穩定很多。固定兩個閃避讓神槍手有超強的纏鬥能力。穩定輸出7點,且後續傷害有機會躲過,光是拿到閃避就夠對手頭痛的了,也讓槍手有資本不懼除了終極大招外的一切技能。

當然這也是狀態效果較多的角色的弱點。大順的7點傷害相比於其他角色略低一些,也算是角色平衡,讓各角色完起來不會失衡。

「賞金獵人」其中懸賞的效果,提供了持續穩定的增傷,攻擊時還能獲取CP點數。讓神槍手不會有缺CP點數的困擾啦,也可以無壓力的打出大部分手牌。

神槍手終極大招傷害不算太高,不過千萬不要忘記,神槍手的終極大招也可以使用裝彈的效果,而且還有一次重擲的機會,算上各種負面狀態,不容小覷。

 

英雄升級方面的一句話簡評

最終攤牌3:拜拜型技能,提高傷害下限,有效果又有笑果,無敵的吧?

死亡之眼2:對手空過=你輸出變兩倍,嫌傷害太低?直接對著下盤踢下去就對了!

執法者:多人局中一次懸賞多個目標,打誰都有加乘,賺!

對決2:你的骰子平手率永遠100%?

快速拔槍2:裝彈一次卻可以射兩發?幫我叫一下裁判。

吃槍子兒吧:骰子有2分之1式子彈面唷~增傷又擊倒……請裁判等一下再走。

總結

作為第二季的門面,整體操作非常流暢的一個角色,互動性方面也因為「最終攤牌」而充滿樂趣,搞得像請神大會一樣。

基礎傷害因為增傷而有一定保證,但也不是大破大立的暴力角色。懸賞與擊倒的效果比想像來的好很多,是位非常值得大家體驗角色!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