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權王座》第二季角色介紹
--女獵手

一樣是對戰盒2~這角色非常有趣!女獵手的難度也是五點,同時還多了一個動物夥伴與你一起戰鬥!(來我身邊!歡迎我們本期主角--女獵手和她最好的夥伴妮拉~~雖然瘋王說這些戰士不需要名字,可是我們的妮拉大貓貓可是有名字的唷~請大家特別注意~

角色能力

 

出現啦!四個骰面的角色,各位機率精算大師要特別注意囉~
配上有生命值的同伴妮拉,五星難度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骰面1-2為長矛,3-4為利爪,5為羈絆之魂,6為劍齒虎。

夥伴妮拉分為啟動與倒下兩種狀態。
技能一就是介紹同伴妮拉啟動狀態下的效果:
1、妮拉在啟動狀態情況下時,女獵手造成一次攻擊後能夠增傷2點。
2、妮拉在啟動狀態下,女獵手可以將受到的傷害轉給妮拉(終極能力除外),就算妮拉只剩一點血也可以幫你承受最後的傷害。誰忍心啊!

另外妮拉是可以再戰的唷~
維持階段時,倒地狀態下的妮拉生命值如果至少為5,就可以啟動妮拉。
否則治療妮拉一點血。結合女獵手角色技能來治療妮拉,讓妮拉能夠一直陪在女獵人身邊。

妮拉的羈絆:消耗它可以將受到的傷害,在女獵手和妮拉之間分配,或花費該指示物治療妮拉2點生命值。甚至可以分配不可防禦的傷害。
此外,它也可在任何時候花費來治療妮拉的生命值。可以善用這一機制,持續為妮拉加血,加快她的復活進度。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讓妮拉承受了伤害,女獵手就無法觸發防禦技能,所以適時地分擔傷害也是很重要的哦。

流血:第二季新出的負面效果!維持階段需要進行一次判定,2/3的機率會扣一點血,1/3的機率移除指示物。堆疊上限為2,運氣不好的朋友會持續流血到陣亡!

 


角色面板

 

女獵手的大順與小順在同一格,所以一共有10個技能。由於本身有4個骰面,且有兩個骰面只有1/6的機率,所以角色技能設計成了兩套不同的技能。此外因為有妮拉的存在,女獵手本人的傷害相較於其他角色要略低一些,所以千萬不要忘了妮拉啟動的時候有額外增傷唷。

「野蠻」與「野性直覺」有同樣的骰子機率,都是3x1/2+1x1/6的技能組合。「野蠻」的效果較為隨機、「野性直覺」則非常穩定。「野蠻」若是有妮拉的加成情況下,最高8點傷害與「野性直覺」的4點不可防禦傷害相比倒是能夠接受。三次重擲機會之中到底要留哪顆,是要拚「野蠻」高傷害,或是穩重「野性直覺」拿羈絆,總比三心二意丟成爛骰啥都沒有。

 

看這個骰面組合,基本上離大小順不遠了,或是萬一重骰機會不多了,也可以考慮停手。雖說治療效果低了一點,對,只有一點。不過由於順子沒有加血效果,積少成多也是可以補一下啦,當作送的。

還是只回一點,同時也是女獵手的小絕招。算上妮拉的傷害加成效果(總共為回一血+7不可防禦傷)不可防禦傷害還是帶來不俗的效益。不滿意的朋友,手牌準備好直接改骰改下去,鬼轉大招。

小順跟大順組合到一個技能裡了。流血的傷害看玩家的運氣,運氣好的只是擦傷,運氣不好的可能直接送醫。順子的傷害上限空間還是較大的,小順2+4+1流血,大順2+7+2流血。妮拉作為一個穩定的加成,有它傷害還真的差蠻多的,不要隨便把妮拉送掉啊。

女獵手大招,傷害有到,但相較於其他角色一堆效果,女獵手顯得樸素很多。但對於女獵手來說,妮拉的血量應該是較為重要的點,同時流血也拉高了傷害上限。考量到沒有大招就已經夠難纏的女獵手&妮拉,算是強度平衡吧。


英雄升級方面的一句話簡評

 

防禦牌升級後提升了骰子數量,三級升級了反傷的傷害上限。同時防禦也是治療妮拉的最好手段,必升!

提供了更多劍齒虎的方案,拚骰失敗還有保底。

流多流少,總是要流點血。

運氣好妮拉直接原地復活。


總結

作為難度五點的角色,女獵手的重點無疑在妮拉。妮拉即是她增傷的劍,也是坦她的盾,小編每次玩都學雷克薩,喊著「來我身邊」然後讓妮拉坦。靠山山倒,女獵手在倒坦之後連輸出都降低許多,如何撐過沒有妮拉的回合,並盡早將妮拉扶起來是重中之重。

 

 

由於妮拉不是角色,並不會被卡牌與效果能力指定為目標,意味著不會吃到範圍傷害以及莫名其妙的狀態指示物。所以傷害的分攤都需要玩家自己選擇,什麼時後擋,什麼時後自己吃傷害,都是女獵手需要評估的風險與時機。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