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絕地:暗黑世界傳說 叛爵之戰擴充 Descent: Legends of the Dark The Betrayer》

第二幕擴充即將來襲!

在這個全新的巨大擴充中,可以同時支援1到4名玩家繼續跟隨布琳、潛斯、葛雷登、喀莉、賽勒斯和瓦里克斯的冒險旅程,努力拯救家園免於邪惡威脅。全新的能力、全新的敵人和嶄新的故事將使《深入絕地》比以往更加龐大而精彩。

 

在第一幕的冒險中,我們的英雄們經歷了不少考驗。布琳、潛斯、葛雷登、喀莉、賽勒斯和瓦里克斯都付出了巨大代價,但他們也在苦難中成長。在《叛爵之戰》中,這六位英雄將得到重大升級,包括全新的英雄卡片,配備全新的美術和能力。
 

第二位登板的是暗影行者--潛斯!

潛斯已經改過自新,擺脫了他的過去,開始與他新結交的朋友展開冒險生活。但這段冒險總是充滿危險,因為戰爭、毀滅和邪惡的魔法都威脅著潛斯辛苦建立的一切。為了保護自己與朋友,潛斯不惜利用他過去的犯罪天賦和新力量來排除困難。

在《叛爵之戰》中,潛斯將他的隱秘技能提升到新的境界,成為了影子的大師。憑藉著新的暗影代幣,潛斯比以往更擅長逃避敵人、幫助夥伴並在黑暗中進行打擊。

自第一幕以來,潛斯的生命值和敏捷度都大幅提升,而且敏捷性也達到了極高的水平。他對暗影的掌控使他能夠使用暗影代幣,這為他提供了各種實用的能力。憑藉他的固有能力「誤導」,潛斯可以將暗影代幣放在自己腳下,然後在需要時將其移至附近的位置。他的新能力之一讓他可以棄掉一個暗影代幣,以強化攻擊。而他另一個固有能力「從暗影中出擊」真正展示了這些小小影子可以給他帶來的有趣互動。作為一個行動,潛斯可以與地圖上任何地方的暗影代幣交換位置,然後進行偷襲,並額外強化攻擊!

潛斯的新技能也體現出他日益增強的「影子行者」能力。「暗影閃爍」讓你可以移動你的暗影代幣,然後翻轉一張非暗影卡。而「滲人寒影」則讓每個鄰近目標的暗影代幣都會強化你的攻擊。通常,潛斯一次只能放置一個暗影代幣,但像「暗影竄動」和「暗影爆發」等技能可以增加這個限制。有時候還可以提升隊伍的行動經濟,讓友軍英雄們可以從暗影代幣中獲得額外的移動,或者讓潛斯同時出現在兩個地方。善用暗影代幣的機制,讓潛斯用暗影的力量來保護他的朋友們。

即使在沒有暗影代幣的情況下,潛斯的效用和突發潛力也比以前更多。他的「酷刑者爪套」可以強化攻擊來摧毀敵人,而他的「碎語苦無」允許他重新擲骰一次。他的「靈動之手」讓他可以多次使用消耗品,而它的對應「靈動之心」則在每次任務開始時給予他強化。

雖然潛斯經常會在戰場上四處閃避,但當他與夥伴併肩時,他可以呼喚「鋒銳之刃」 或「鋒銳之影」從與夥伴的羈絆中得到力量。

憑藉著他對暗影的掌控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機動性,潛斯是一位可靠的夥伴,可以迅速完成任何工作。期待在《叛爵之戰》中,體驗潛斯和他的新能力!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