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TCG X 台隆手創.官方快閃店!!


航海王卡牌遊戲是一款以《航海王》動畫為基礎的卡牌遊戲,自發行以來一直深受眾多玩家喜愛。通過組合卡牌、制定策略,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展開一場場激烈的對戰,帶來無限樂趣與挑戰!

航海王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8月18日至10月18日,在台中Lalaport台隆店內盛大開設官方快閃店,歡迎各路好手來現場打牌競技!新朋友也不用擔心,我們也會準備預組牌組在現場教學體驗~開幕後的前三天晚間7點(8/18~8/20),還有熱血沸騰的快閃店OP-05新彈奪盒賽,等你來戰!

 

 

《航海王卡牌遊戲快閃店OP-05奪盒賽》

比賽日期 : 8/18、8/19、8/20 (19:00每日一場次)
報名費: 《☆免☆費☆》
參加人數: 每場 8人。
冠軍:OP-05補充盒※請自備牌組,報名方式以「現場排隊」登記為主,冠軍獎品將於8/26發售後才能領取 。【航海王教學會】
免☆費☆參☆加
參加完成教學及贈送活動限定卡片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航海王卡牌遊戲是一款以《航海王》動畫為基礎的卡牌遊戲,自發行以來一直深受眾多玩家喜愛。通過組合卡牌、制定策略,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展開一場場激烈的對戰,帶來無限樂趣與挑戰!玩樂小子出版的「航海王卡牌遊戲」即將與台隆手創攜手合作,於8月18日至10月18日,在台中Lalaport台隆店內盛大開設官方快閃店,為所有卡牌遊戲愛好者帶來精彩絕倫的遊戲體驗!

現場將舉辦免費體驗,並由專業的教學人員協助,完整介紹遊戲規則並詳細解說遊玩策略,無論您是否為卡牌遊戲的新手,都能親身感受航海王卡牌遊戲的獨特魅力。除此之外,快閃店也將會提供眾多限定好禮,只要來店參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

快閃店還會舉辦各式比賽、教學會與交流賽,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即將上市的最新補充包──「OP-05 新時代的主角」!千萬不能錯過!

 

各項驚喜活動等著您:
1.《航海王卡牌遊戲快閃店OP-05奪盒賽》
比賽日期:8月18日、8月19日、8月20日,每晚19:00一場
報名費:免費參加(僅限開幕前三天)
參加人數:每場限定8人
冠軍獎品:「OP-05 新時代的主角」補充盒
報名方式:現場排隊登記,冠軍獎品將於8月26日發售後才能領取
地點: 台中Lalaport台隆店

2.每週皆有免費體驗、專人教學和各項比賽,排程會公布在網站及粉絲頁上,參加教學的玩家將獲得限定卡片一張,更多資訊請見:
航海王官方網站: http://www.onepiece-cardgame.com
航海完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2416945713

 

不論您是航海王卡牌遊戲的老玩家,還是對航海王卡牌遊戲感興趣的新朋友,都不要錯過這次的官方快閃店!趕快來台中Lalaport台隆店內和我們一起同樂吧!

 

GoKids玩樂小子&Asmodee艾賜魔袋官網:https://www.gokids.com.tw/News/105
航海王官方網站: http://www.onepiece-cardgame.com
航海完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2416945713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