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絕地:暗黑世界傳說 叛爵之戰擴充 Descent: Legends of the Dark The Betrayer》

第二幕擴充即將來襲!

在這個全新的巨大擴充中,可以同時支援1到4名玩家繼續跟隨布琳、潛斯、葛雷登、喀莉、賽勒斯和瓦里克斯的冒險旅程,努力拯救家園免於邪惡威脅。全新的能力、全新的敵人和嶄新的故事將使《深入絕地》比以往更加龐大而精彩。

 

在第一幕的冒險中,我們的英雄們經歷了不少考驗。布琳、潛斯、葛雷登、喀莉、賽勒斯和瓦里克斯都付出了巨大代價,但他們也在苦難中成長。在《叛爵之戰》中,這六位英雄將得到重大升級,包括全新的英雄卡片,配備全新的美術和能力。
 

第三位是我們的精靈遠疆遊俠──葛雷登!!


經過耗日費時的不懈搜索,葛雷登終於知道殺害他朋友和家人的惡魔的名字:貝爾吉法。然而,單憑名字還遠遠不夠,貝爾吉法是危險而難以捉摸的獵物,肆虐的烏蘇克部落僅僅是這個惡魔細密綿長的陰謀中的一部分。而葛雷登作為一名獵手,他畢生所受的訓練都將在追踪貝爾吉法中得受到考驗。

在《叛爵之戰》中,葛雷登再次將靈活的適應能力與卓越的戰術技巧相結合,幫助他與盟友度過危險並阻礙他的敵人。憑藉新的狀態和新的能力,葛雷登更擅長控制戰場,一步步掌握局勢,將任務的進行導引到對他的隊伍有利的方向。

 

葛雷登始終冷靜、從容且能幹,在戰場上,提升的屬性及他獨特的進攻和實用平衡,讓他成為可靠的夥伴。憑藉他的新能力「暗號」,他可以讓任何英雄備戰一張卡牌,或者讓他們使用新的「隱藏」狀態。與其他狀態一樣,「隱藏」代幣可以放置在英雄的任何一張卡牌上以「隱藏」該卡牌。每當敵人啟動時,每個英雄都可以從其一張卡牌中丟棄一個「隱藏」代幣,以使自己在該次啟動中免受該敵人的瞄準,這在英雄需要避免敵人注意時非常有用!

 

「隱藏」代幣
「隱藏」代幣

 

葛雷登的新能力不僅僅限於使用「隱藏」狀態。在他英雄卡反面的「迷惑」能力使他能夠「迷惑」一個敵人。這是一個可以干擾敵人啟動的新狀態,例如取消攻擊,甚至導致其攻擊其他敵人。就像「隱藏」一樣,這個狀態有助於通過將敵人的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地方,為英雄們提供一些喘息的空間。

當然,葛雷登仍然可以進行攻擊支援。他的「堅定不移」技能允許英雄一次集中並準備多張卡牌,而「雙子花毒液」既可以迷惑敵人,又可以揭示敵人的弱點。他的「趁勝追擊」使葛雷登能夠跟隨盟友的攻擊並進行自己的打擊,而其「獵手本能」則給予他一些有益的狀態和大量的疲勞值,以保持他的動力。通過「屏氣凝神」,葛雷登可以移動疲勞和狀態代幣,隨後可以用「致命精準」狠狠打擊敵人,然後使用其第二個能力同時翻轉兩張卡牌!

葛雷登的其他卡牌也為他的擴展實用性作出了貢獻。他的一把新武器「飛舞之刃」與「獵手本能」和「屏氣凝神」等卡牌非常配合,因為它們具有較高的疲勞值。與此同時,「慟嚎弓」則符合葛雷登支援的傾向,它可以為盟友提供「隱藏」代幣,或幫助他們消除一些自身的疲勞。他的「疾風行者」傳奇除了可以提升驚人的速度外,還可以提高一些額外的生命值,而其翻轉面「遠界行者」則使他耗費疲勞的能力更加高效。「不倦幽靈」透過每次翻轉卡牌時丟棄疲勞和狀態,保持了極高的靈活性,而它的對應卡「復仇幽靈」則讓他在重新擲骰子時可用負面狀態來痛擊敵人。

一如既往,一旦獲得了傳奇卡,其另一面會在整個戰役中鎖定,所以必須仔細選擇希望葛雷登發展的路徑。

傳奇只會變得更強大

憑藉進攻和防守支援的雙重優勢,自《暗黑世界傳說》的第一幕以來,葛雷登只變得更加危險。期待著在《叛爵之戰》中與葛雷登並肩前行,並嘗試他的新能力吧!

 

更多角色陸續公開!

前往商品頁瞧瞧~
https://www.gokids.com.tw/prod...

《深入絕地:暗黑世界傳說 叛爵之戰擴充》-布琳!

https://www.gokids.com.tw/Blog...

《深入絕地:暗黑世界傳說 叛爵之戰擴充》-潛斯!

https://www.gokids.com.tw/Blog...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