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即將啟動,請還沒上車的旅客盡速至月台搭車!

讓我們一起搭上這趟鐵道任務傳承列車,探索西部城市!

《鐵道任務傳承:西部傳奇》製作成員的雜談感想

 

當我最初接到這款遊戲的翻譯工作時,坦白說,我對傳承這個玩法不太熟悉。我玩過鐵道任務的次數也不多,只知道它是一款家庭遊戲,玩法特色是蒐集同色車票並建造鐵路以賺取分數。然而,隨著我翻譯和校對的過程,也讓我逐漸理解了作者們想要傳達的故事和體驗,這種感覺就像是在培育一個孩子,見證它不斷成長,就如同遊玩過程中規則會不斷增加一樣,我對這款遊戲的感情也不斷地在增加。透過鐵道任務這款家庭遊戲,引領玩家進入了傳承玩法的世界,就算是小朋友也能享受遊戲的樂趣,毫無疑問地它已經成為我今年不容錯過的一款經典大作。

 

《鐵道任務傳承:西部傳奇》製作成員的雜談感想

 

對我來說,遊戲配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是那一疊厚厚的明信片卡。這些卡片可能在遊戲早期就可以通過完成任務獲得,但它們的內容可能會讓人摸不著頭緒,因為大部分情節元素都在遊戲後期才會逐漸浮現。只有擁有這些明信片的玩家才能提前窺探一小部分情節,這讓玩家能夠預先感受到即將到來的遊戲元素,帶給玩家獨一無二的期待感。值得一提的是,這些明信片正面的情節敘述大多基於歷史事實進行了修改,而遊戲中使用的辦事處和金庫收納盒都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美國鐵路公司。更不用說,這款遊戲的三位設計者都是桌遊界的翹楚,經典的碰撞之下所誕生的用心之作。

 

《鐵道任務傳承:西部傳奇》製作成員的雜談感想

 

遊戲的玩法仍然以鐵道任務為基礎,但每場遊戲都會引入新的規則和元素,使遊戲變得更加多樣化和具有挑戰性。然而,擴張版圖的規則可能需要大約四到五場遊戲才會引入,因此請確保你有足夠的時間和耐心,深入體驗這場西部拓荒的冒險。在遊戲劇情的開始,你們將發現一個掌握生死大權的金屬剪票器,這個元素為遊戲增添了更多的策略性。同時,別忘了盒中的規則貼紙!這些貼紙將為你的遊戲提供更多樂趣和變化。

 

《鐵道任務傳承:西部傳奇》製作成員的雜談感想

 

鐵道任務傳承作為你的第一款傳承遊戲是最適合不過的!現在,你是否準備好和家人朋友一起體驗車掌剪票的樂趣了呢?讓我們一起搭上這趟鐵道任務傳承列車,探索西部城市,列車即將啟動,請還沒上車的旅客盡速至月台搭車!這場冒險將充滿挑戰和樂趣,並為你帶來難以忘懷的回憶,敬請期待我們之後要上線的募資!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