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幽靈火車之謎?劇本類桌遊《流浪之歌》神秘登場!

 

探索幽靈火車之謎?劇本類桌遊《流浪之歌》神秘登場!

探索世界的奧秘,回首歷史,還有眾多無法用科學解釋的神秘故事。其中,果戈里幽靈火車故事堪稱謎團之最,傳說這列只有三節的火車神秘地出現在歐亞大陸的莫斯科地區與其他地區,將乘客帶入另一個充滿時間迷霧的世界,更有傳聞指出曾有科學家為了研究目的跳上列車便離奇失蹤的情況。

 

而現在,在玩樂小子最新的力作《流浪之歌》中,你們有機會親身體驗這段驚奇之旅。遊戲中,你們個別扮演其中一位神秘的列車乘客,不清楚自己如何登上這列列車,也不了解彼此的身份。一位謎樣的先生招呼你們上車,但他的目的是什麼?在這個合作遊戲之中,不同的角色又會帶給你們什麼有趣的情況?你們又將面臨何種挑戰?

 

很快地你們便發現,謎樣的幽魂在列車上出現,失去了理智,而你們,作為遊戲中的流浪者,是被困在這列魔幻列車上的旅者。你們將在列車之中移動、調查、與地形互動或是觸發不同的事件等等,逐漸推動劇情的發展,而你們的目標是恢復幽魂們的理智使他們崩潰,當他們不再崩潰時便能拯救這些受困於車廂的靈魂,達到劇情的勝利。

 

探索幽靈火車之謎?劇本類桌遊《流浪之歌》神秘登場!

 

不僅如此你們也能通過完成神秘的儀式,藉此來獲得強大的效果,提高勝利的機會。每個劇本結束後,你們將會進入紮營階段,重新設置角色,甚至可以重新選擇角色,購買與劇情相關的技能,並一起商議之後的策略。DC貓咪也會在此時出售雜物給流浪者們,帶給你們一些幫助,接著兩個劇情之間的瞥見間隙過程中,玩家可能會共同做出選擇,產生影響下個劇本進行的結果。

 

探索幽靈火車之謎?劇本類桌遊《流浪之歌》神秘登場!

 

遊戲中包含超過8萬字的豐富故事內容,你將逐步探索這個世界,體驗各種奇幻事件,拯救超過20個形色各異的幽魂們。你們的每個決策都將影響劇情走向,帶來不同的結局。現在,就加入我們,一同響起這首流浪之歌!一起挑戰這個神秘而充滿詭譎的世界,拯救幽魂,也拯救自己的流浪者夥伴吧!

 

流浪之歌購買連結:https://wabay.tw/projects/vagrantsong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