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BE56AB7-2671-4738-87D2-43035EAEEB94.jpg

嗨咖、派對咖絕對不能錯過的動感遊戲-《裝龍作啞》!

總是愁於沒有適合的遊戲可以和朋友同樂?總是覺得要花時間解釋遊戲讓趣味性打折?那麼這款包裝精巧的遊戲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裝龍作啞
遊戲時間:15分鐘
遊戲人數:2-8人以上
適合年齡:7歲以上

650F1D12-8C5F-4B4D-B35B-FC592986EA6A.jpg

【遊戲配件】

79張數字卡、60張動作卡(每種顏色20張)、18個好壞壞標記、40個好棒棒標記

(內心O.S:好壞壞跟好棒棒怎麼聽起來這麼ㄎㄧㄤ)

2C493453-766E-4D30-94E3-229318580631.jpg

 

 

3D50DBCC-05C8-4283-AFDB-3F20A698DF3A.jpg 

(各類動作卡)

S__23003272.jpg

【遊戲玩法】

遊戲準備-

  • 遊戲一開始將三色動作卡洗牌並分色、正面朝下放好,翻開一張動作卡放在牌堆前方。
  • 面朝下發給每個玩家1張數字卡
  • 每位玩家私下查看自己的數字卡,依照該卡找到桌面上對應顏色的動作卡。
  • 數字卡上方的數字有1到10,此數字代表需要表演的「等級」,玩家必須保密自己的數字卡並猜到和自己數字接近的玩家。(例如:今日你抽到c黃色數字「1」,對應的動作是「假裝你的腦袋炸裂了」,那你要依照理解,表演等級1的腦袋炸裂;如果是數字「10],那你要表演等級10的腦袋炸裂。)
  • 如果你看到其他表演的玩家等級和你接近的玩家,雙方可以交換數字卡檢查。(如果你覺得彼此的數字不接近,也可以拒絕喔!)
  • 以下為計分方式:

 

 

 

4564654.jpg 

  • 在拿完標記後,雙方皆將卡片丟入棄牌區,並抽取新的數字卡繼續遊戲。
  • 如果動作膩了怎麼辦?別擔心,當你抽到放在數字卡堆的替換卡時,就可以替換對應顏色的動作喔!(任意色替換卡則是可以換任何一種動作卡)當你抽到替換卡時,翻開牌庫上的新動作卡,並覆蓋現有的動作卡

9B64ABFC-B217-4524-A44D-37F4EE9301E4.jpg

【遊戲計分】

  • 當任一種標記被拿完,遊戲結束,所以玩家開始算分(好棒棒標記+1分,好壞壞標記-1分),分數最高的玩家獲勝!

 

 

 

S__23003271.jpg 

【遊戲特色】

這款遊戲適合

1. 喜歡表演的玩家

2. 喜歡多人玩遊戲的玩家

3. 喜歡安靜演默劇的玩家

4. 想要起來暖身運動的玩家

 

歡迎所有人拉上親朋好友一 起享受這款遊戲的樂趣喔!

 

S__23003274.jpg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