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5.JPG

時間線:多元主題是一款特別的桌遊,無需複雜的規則,你只需要仔細推敲年代,發現牌跟牌之間的關係

將手上的牌組訂出時間先後次序,孩子們可以透過遊戲,了解世界上許多大小事情發生的時間點。

IMG_7047.JPG

 

盒子上有精美的浮雕,讓盒子整體看起來相當精緻

;

IMG_7048.JPG

 

各式各樣事物的發現與發明,在多樣事物組合裡,你都可以找到,經典的文學作品、全新的概念產生,彼此之間的年代關係,都可以透過各式各樣的知識組合在一起,變成有所關聯,發揮你的邏輯思考能力,抓住蛛絲馬跡獲得勝利吧!

IMG_7049.JPG

 

吹風機的發明、拉鍊的發明,生活中唾手可得的東西,在遊戲中都變成一種符號,用以分辨各種事物的先後次序。

掌握歷史事件發生的當下,想像一下,當時的人們是如何看待這些我們習以為常的發明?這將會帶給他們多麼巨大的震撼?

IMG_7051.JPG

IMG_7052.JPG

 

_IMG_7055.JPG

 

遊戲適合2~8人,八歲以上,遊玩時間約15分鐘,玩家將手牌攤在桌上,根據桌上的起始牌排列順序

若你覺得較起始牌發生的早,擺在起始牌的左邊,反之則擺在右邊。

IMG_7056.JPG

 

當一位玩家打出手牌,則將置於中間的牌組翻開,檢查年代是否排列正確無誤!

假設位置擺放錯誤,很不幸地,你必須把你丟出的手牌放進遊戲堆中,並且另外抽取一張牌卡放在你的手牌中

 

IMG_7057.JPG

 

IMG_7063.JPG  

遊戲的樂趣就在於,看似簡單的年代排列,卻往往會出人意外,一連串年代發生的事件,可是會讓大家驚呼連連呢!

IMG_7068.JPG  

當遊戲進行到後期,一連串的年代就是在說明人類歷史的過程,我們甚至可以為這一串歷史創造一個故事!

IMG_7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