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當你和你的朋友們一起站在充滿怪物的地下城門口,正當你還在思考著要進去探險還是放棄時,一群人合力將你推入怪物堆裡,並且眼睜睜的看著你被吸血鬼吸乾、被巨人打扁或甚至是被巨龍的火焰侵蝕…

最後卻僥倖的逃過了怪物群的攻擊,灰頭土臉的你走出了地下城的同時,原本等著看好戲的朋友們卻興高采烈地要頒獎給你,太感動了!!

GoKids玩樂小子推出的歡迎來到地下城 Welcome to the Dungeon

在之前就有Dungeon of Mandom,Dungeon of Mandom是這遊戲原始的日本的版本,在遊戲機制上我們沒有做太大的變動,在美術方面無論是英雄板塊、怪物卡牌都有大幅的增加其精緻度,在英雄板塊選擇的部分,除了保留原本的戰士以外,還增加了3隻新角色到遊戲中是一款心機又鬥智且需要溝通的一款互動性極高的遊戲,快來地下城門口互相幫助(陷害)禮讓(推擠)吧!!

 


 

▼歡迎來到地下城是一款2-4人玩的小品遊戲,10歲以上建議遊玩,遊玩時間約30分鐘左右。

▼盒子內襯簡單俐落的分別出板塊及卡牌。

▼裡面的角色版塊(上)超有質感,卡牌(下)的美術也很精美。

▼戰士的裝備幾乎都是武器可以殺掉全部的怪物,前提是裝沒有被拔掉唷嘿嘿...

▼你身為一個野蠻人為什麼要在口袋裡塞一瓶治療藥水,根本就是肉盾啊!!

▼盜賊是小編認為最強的角色,可以吸小怪的血又可以逃過Boss怪物的襲擊。

▼技能點錯的法師,好好的智力不點,幹嘛把運氣點滿啊!!!

(以上都是裝備沒被拔掉之前,拔掉之後就沒這麼給力囉...嘿嘿)

▼小怪看起來都很好欺負,被那麼鈍的武器打到應該也不痛不癢吧~

▼看來起好像有點Level,但都只有一個裝備才能K爆他們...如果被拔掉...

▼Boss級別,看起來滿多裝備能打贏的,但如果被拔掉...

▼很貼心的附上玩家幫助卡,裡面都有怪物資訊跟如何打贏他的圖示。

▼只要收集到2個獎狀就可以獲得最後的勝利囉!! (以為很簡單嗎...)

▼變羊術!!看我把力量5的魔像變成......


 

總結:

適時的退出把別人推入地下城,又或者心懷不軌繼續加入怪物以及拔裝備,真的會讓你在朋友的慫恿之下難以抉擇。

而且當別人已經拿到了一個獎狀,想阻止對方順遂的進入地下城贏得勝利,結果自己被推進去,又或是自己只剩一滴血,超怕被別人推下去就只好提早退出。

整個遊戲的節奏非常的快速明確,是否能夠毫髮無傷地進入地下城就在一念之間,做出了錯誤的抉擇後就再也回不了頭的只能被朋友們踢入這個萬丈深淵囉!!

 

 

▼玩樂小子官網及規則

▼玩樂小子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kids
    全站熱搜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