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71.JPG

在芝加哥上學、上班十年後,終於下定決心舉家搬回台灣。這次,和來時的孤家寡人輕便行李不同,多了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及一整屋的傢俱玩具。

真的要回去嗎?對於芝加哥的冰天雪地我一點都不眷戀,但是卻非常不捨這裡和台灣相比較輕鬆的生活步調。最喜歡每天晚餐後一邊看著10個月大的女兒滿地爬,一邊聽著5歲的兒子和他爸爸或玩桌上遊戲鬥智鬥力,或拿鍾愛的木製動物玩具演出自己編寫的劇本。我擔心回台灣投入職場後將不再能輕易調配全家的時間,也擔心將買不到在這裡隨處可見的優良玩具。「不如我們自己引進這些好東西介紹給台灣的父母吧!」先生建議。也對,這樣我可以照顧家庭,也可繼續享有全家一起玩樂的樂趣。

於是,Go Kids: 玩樂小子 正式開張。我們會在這裡推薦適合0-8歲的好玩玩具、遊戲及一系列與玩耍、生活有關的文章。

歡迎大家多多光臨‧Go Kid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