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跳跳從小就喜歡動物,真的動物就不必說了,連各式絨毛玩偶和木製玩具都非常熱愛。為此我們常在網上搜尋,看看有什麼適合當他的生日、聖誕或表現好的禮物。就這樣找到ImagiPLAY。

最先被 ImagiPLAY 吸引的是那一組組色彩繽紛,動物造型樸實可愛的玩具組及立體拼圖,和它們聯絡後發現它是一家非常特別的小公司。

   Imagiplay A Day at the Zoo.jpg (動物園的一天玩具組)

 Imagiplay Alphabet Parade.jpg (動物字母拼圖)

   Imagiplay Rainforest-Combo Puzzle.jpg  (熱帶雨林拼圖)

創辦人是一位媽媽,她一心想要做出友善環境並可以激發孩子珍惜地球,愛護動物的玩具,因此把家和公司都搬到風景美麗、貼近自然的科羅拉多小鎮伯德。在那裡她和一群有著相同理念的研發人員除了設計產品外,更花了許多時間和心血尋求最適當最安全的素材及製程。有別於美國一般的原木玩具廠商都將加拿大產的松樹運至中國加工為成品後再運回北美販賣,ImagiPLAY認為這樣一來一往的運輸太浪費珍貴的地球資源,而以東南亞及中國產的橡木為其玩具主要材料,並由在地的工廠加工生產。

會用橡木是因為ImagiPLAY發現橡木生產橡膠的週期為25-30年,過後就會被砍伐及燃燒做廢,但其實這些在橡膠商人眼中不值一晒的木頭卻仍舊紮實,不易產生碎片或尖刺,可被再利用做成品質優良的玩具。ImagiPLAY也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在產地仔細挑選,特別選出兩家家庭式經營的工廠,先確認它們環境清潔安全,不用童工,及所有工作人員都獲得應有的報酬及尊重,接著進行嚴格的教育訓練,直到生產流程及產品都能媲美北美工廠。為了確保符合美國ASTM標準,每個玩具在亞洲的工廠檢驗通過後在美國還會再檢驗一次。此外令人感動的是,ImagiPLAY每年都會在開發中國家種植5,000棵樹,回饋地球,希望樹林可以永續經營!

ImagiPLAY的產品品質和創意也獲得美國各大玩具獎項的肯定,包含Dr. Toy Best 100 Toy of the Year, Dr. Toy 10 Best Socially Responsible Toys, iParenting Media Outstanding Product Award, Parent's Choice Recommended Award, Creative Child Seal of Excellence...等等。

 SOE-Award-2005 Creative Child Magazine for ImagiPlay Day at Zoo.jpg       iParenting Media Award1.png       Dr. Toy.gif       

當然,玩具最重要的還是要好玩。ImagiPLAY的東西看起來簡簡單單,卻非常耐玩,而且玩法很多。孩子可以從最基本的拼圖玩起,強化辨識圖型數字和英文字母的能力;也可以把一個個小動物堆起來訓練手眼協調力;更可以發揮想像力,用可愛的玩具演出自己編的故事。對於家長來說,ImagiPLAY的產品是令人放心的。家裡或許會多了很多孩子的笑聲伴隨著模仿各式小動物的叫聲,但決對不會有吵雜的電動玩具噪音。

 要試試這樣的優質玩具嗎?全台灣只有這裡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