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密語幸運草》字詞聯想遊戲...的合作版!玩家們要齊心協力猜出其他玩家的「關鍵字卡」位置,並盡可能累積最多的分數。字詞聯想桌遊並不少見,但「合作」版究竟玩起來會如何呢?

 

 

簡易規則

隨機抽取四枚字卡,並放置於四葉幸運草的位置上,字卡可以任意旋轉方向哦!

 

切記這個步驟要保證沒有人看到你的題目。接下來根據四個邊對應到的兩個字詞,在四邊寫出這兩個字詞關聯的「文字」。要注意到文字不能和上面重複到哦!其餘還有文字相關規定也請參閱說明書。

接下來將四張字卡取下,並隨機抽選一枚字卡混入。洗牌後交給其他玩家還原本來的樣貌(會有一張是亂入的

 

玩家間可以彼此討論,並擺放字卡...回答正確就有分數囉!!

 

遊戲心得

實際遊玩後會發現這款...好難呀

出題的部分如果文字沒有關聯就會想破頭。導致同伴們無法猜出字卡,所以這幾張卡內有沒有簡單好聯想的是關鍵。所以這是個出題比猜題還難的遊戲。遊戲中有幾百張字卡,每個字卡又可以轉四個方向,因此可以說是提供相當大的可玩性。絕對不會因為題目不夠而玩膩啦。

 

So clover... CO CLEVER!

 

點我去看桌遊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