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絕地》前導預告(3)-人類與精靈

深入絕地的世界中,位於核心的文明主要由五個種族所構成,人類、精靈、矮人、貓人、混血龍,這幾個種族也代表了玩家可以操縱的主要角色,本期將介紹人類與精靈,並在下期介紹其餘種族。

 

人類

作為一個我們最熟悉的種族,人類的社會結構也很符合我們的認知。

主要分為代表政治核心的大騫男爵、代表法治的教條騎士及代表商業的自由之都。

 

 

大騫男爵

 

在國王離世後,由於王國後繼無人,因此由代表貴族的男爵們組成了評議會,掌管著王國的權力與政治,男爵們一般如中世界的封建制度一般各自為政,並且每三個月召開評議會,以共同面對國家的威脅。

 

教條騎士

 

他們的存在代表了國家法治基礎的運行,守護著國家最高的法條,也作為仲裁者遊走於鄉野間伸張正義。

雖然大騫男爵可以制定屬於自己領土的法規,但教條騎士所捍衛的公共法卻是如憲法般所有國民都需要遵守。

 

自由之都

 

八個自由之都作為龐大的經濟體制有著男爵都不能小覷的力量,但仍然效忠於王國,並一同對抗威脅。

每個自由之都有著獨特的文化,也代表了商人階級的崛起,挑戰著封建制度。

 

精靈

 

起源

 

精靈起源於安普利恩,那是個凡人無法踏足的領土,主掌的暮光與空氣。精靈由安莫里爾王及拉塔莉安娜夫人所統治,但隨著時光流逝拉塔莉安娜夫人不再滿足於現在,而是渴望由先至尊先靈所掌握的一切生命與夢境的領域。

 

妄想挑戰至尊先靈的精靈被打落凡間,被黑暗所誘惑的拉塔莉安娜夫人終於了解自己的錯誤並後悔不已,她流下了11滴淚水並飛升至空中成為了第一顆星星,預示著精靈總有一天能回到安普利恩。

 

 

拉塔莉精靈與暗影之淚

 

後世的精靈被稱為拉塔莉精靈,居住在初次降臨的土地及周遭的大森林中,對抗著所有陰謀詭計與黑暗勢力。然而並非所有部落都是如此,馬爾卡利部落的馬爾柯尼深信著救贖只是謊言,他利用自己部落所持有的拉塔莉安娜眼淚撕裂世界的邊界以再次向至尊先靈宣戰,卻也使眼淚染上汙穢,為世界帶來了災禍。

arrow
arrow

    go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